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安琦陈金刚横生冲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4:31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在贺龙体育场国奥队进行了首次适应灯光训练。近日来备受外界质疑的门将安琦如愿出现在主力一方,但是也许是内心火气大的原因,在对抗中差点与向他提出几句批评的助理教练陈金刚发生口角,当时幸亏被另一门将姜波抱住,才避免了两人冲突升级。

  当时是替补一方发动进攻。主力一方的门将安琦与后卫王圣在配合上出现了失误,导致阎嵩带球挤进禁区轻松将球打进。这时候出任边裁的陈金刚教练大声质问安琦:“为何在后面不提前向王圣发出呼应?”气不打一处来的安琦马上怒气冲冲向陈教练那边走过去,嘴里还嘟囔着什么。好在站在门后的替补门将姜波立即冲进场,用双手抱住了安琦,才使得两人冲突未加剧。沈祥福与队员以及观看训练的记者们都看在眼里,但是因为姜波的及时“挡驾”,安琦又被拉回了门前,对抗也继续进行。

  不过在训练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教练坦言:“对于教练的批评,安琦的做法肯定是不对的,队里也会在商量后与安琦进行沟通并对他进行批评。”这位教练同时强调,不管什么原因,如果与教练有不同的看法场下可以交流,但在场上都要听从教练的安排与建议,国奥队绝不再纵容这种事情的发生。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