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决战前让我们去SHOPPING 高昂物价阻断玫瑰美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1:14 新华网

  冠亚军决赛前享受疯狂购物的快乐,这是男足国奥队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但女足姑娘们却真的享受了一把火线放松的快感。“出线啦,让我们一起去SHOPPING!”出线之夜,张海涛向玫瑰们许诺。张少帅果然一诺千金,25日上午,他带领全体队员前往广岛市内的SOGO进行购物,不过此举可不是玩物丧志,而是为了26的大战做心理放松。

  日本当地时间25日上午9点30分,大客车载着中国队从王子酒店出发前往商业区。由于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难得有这样的机会,玫瑰们个个都兴高采烈,爱美的曲飞飞和史丹两人还不约而同地给自己更换了崭新的头绳。日本足协为中国队指派的联络官李金花是来自中国吉林的一位朝鲜族姑娘,而她也成了球队最受欢迎的人,姑娘们七嘴八舌向她询问着化妆品的品牌与价位。唯一对购物有些兴致索然的就是张海涛,他始终紧闭双眼,在大客车的最前排打盹休息。

  抵达广岛市中心SOGO附近的步行街后,两旁鳞次栉比的商铺立刻吸引了玫瑰们的目光,资生堂等名牌化妆品专卖店更是成了队员最集中的的地方。不过,日本的物价实在太高,再加上广岛不像东京有许多免税店,高昂的物价阻断了姑娘们的购物美梦。大家多数都只买一些诸如丝袜、头饰等便宜的小物件。即便如此,姑娘们还是兴致盎然,逛得非常起劲。

  回到酒店后,玫瑰们的放松局面依然继续着。中饭后原本是休息时间,按着张海涛从前的严令,午睡时间任何人不得外出,甚至连串门也不可以,不过25日下午这一禁令却被临时取消。几位姑娘们走到楼下大堂上网冲浪,而韩国队的两位球员更是到曲飞飞的房间里探望老朋友……

  据悉,这项赛前加大放松力度的决定是在团长阎世铎的默许下完成的。阎世铎认为,1比0克韩那场比赛,上半场之所以打得非常紧,原因就在于球员们心理压力过大。他说:“赛前,我向任何一个球员询问‘你们紧张吗’,得到的回答都是不紧张!但事实上,年轻玫瑰的心理还是出现了相当大的波动。希望这次的放松政策,能避免半场紧张症的再次出现。”(记者张卫)(来源:体坛周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