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韩国主帅崔秋景借酒浇愁总有一天打败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0:33 新华网

  昨天凌晨零时左右,刚刚在半决赛中0比1负于中国队的韩国队主帅崔秋景和一位韩国官员从外面东倒西歪进了王子宾馆的大堂。由于一时无法接受痛失奥运会入场券的打击,比赛结束之后,崔秋景就和该名韩国官员一起出去买醉,借酒浇愁。

  当记者问崔秋景喝了多少酒时,他自己稀里糊涂地表示至少喝了一瓶。当他得知碰到的是来自中国的记者时,竟然搂着身边的一名中国男记者的脖子,耍起了酒疯,又是亲,又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是拥抱。而当昨天早上记者再度在吃早餐和崔秋景相遇时,崔秋景已经非常清醒。谈起半决赛再次输给中国队的话题,崔秋景表示,输球很正常,因为韩国队的实力确实不如中国队。不过,韩国队还年轻,将来肯定有一天能打败中国队。

  崔秋景今年54岁,整整比赛中国队主教练张海涛大20岁,崔秋景表示自己完全可以做张海涛的长辈了。同时,他也称赞张海涛是一位很优秀的年轻教练,并祝愿他率中国女足在奥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为亚洲足球争光。

  对于这次没能完成出线的任务,韩国足协会不会解聘他主教练一职的问题,崔秋景表示,他不会下课,因为今年2月份他刚刚接队,不管谁带队都得需要一定的时间。(作者:特派记者胡萍)(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