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发饷后 王子托蒂怒射两炮 罗马继续追赶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0:12 新华网

  即使不少人认为意甲冠军可能会在本轮联赛提前决出,但是罗马却没有放弃任何制造悬念的机会。在主场3比0轻取恩波利之后,他们已经将自己与AC米兰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六分,在联赛还剩下最后3轮的情况下,罗马至少留住了理论上的夺冠希望。

  自从罗马德比战以平局收场之后,几乎所有意大利媒体都认为联赛冠军已经非AC米兰莫属。但卡佩罗却并没有就此泄气,他在赛前表示球队仍然没有停止对冠军的争夺:“我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依然相信罗马有机会在积分榜上追赶AC米兰,现在还不是考虑和尤文图斯争夺第二名的时候。”卡佩罗认为本轮联赛对于罗马而言就是一次机遇:“如果球队发挥出近期的水平,我相信可以在主场战胜恩波利。与此同时,我们还需要等待AC米兰自己犯错,体育世界里一切都是可能的。”或许是为了鼓励球队,罗马董事会还在赛前一天开会,追加了投资,并且兑现了一笔不小的奖金。或许正是经济因素刺激了球队,王子托蒂带头爆发了。

  卡佩罗在本场比赛中派出了包括托蒂、卡萨诺在内的球队最强阵容。卡佩罗赛前曾经表示希望球队能够留住这套经历过辛苦建设的阵容,但他同时也对此表现出无奈的感觉。而以“哀兵”姿态出战的罗马在本场面对弱旅时占据了明显的上风,在卡萨诺、达戈斯蒂尼错过几次得分机会之后,传闻中遭到皇马和切尔西争购的托蒂在第40分钟接到帕努奇的传中之后头球破门,帮助球队打开僵局。

  卡佩罗并不满足于1比0的胜果,他在第63分钟换上挪威中锋卡鲁试图继续加强进攻。结果这次换人收到了戏剧性的效果,卡鲁在上场一分钟之后就立即取得了进球,但又过了4分钟之后,他却与对方的瓦加斯发生争执,被主裁判拉卡尔布托分别出示红牌罚下。在双方各剩下10名球员的情况下,托蒂在全场比赛即将结束前的一次反击中完成了个人的梅开二度,不仅将最终比分定格为3比0,而且打入第20个联赛进球之后,托蒂已经在射手榜上威胁到舍甫琴科的位置。(作者:特约记者方正宇)(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