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国际米兰拉齐奥闷战全场白卷一张 "第四者"难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0:04 新华网

  0比0的比分让国际米兰和拉齐奥两队的冠军联赛梦一起得到延续,围绕着下赛季的巨额收入,扎切罗尼和曼奇尼仍将继续将手腕掰下去。

  这是场事关冠军联赛入场券争夺的生死之战,一周以来米兰和罗马双方一直在渲染这场比赛。对于拉齐奥人来说,由于俱乐部财政危机日益临近,冠军联赛入场券就更为关键,在菲米奇诺机场出发时,传闻中即将接替扎克的曼奇尼表示:“一直以来人们总是喜欢把我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和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不过具体怎么样大家也看到,我现在只想和我的球队一起进军冠军联赛。”

  当晚,深陷信任危机的扎切罗尼首次排出了维埃里和阿德里亚诺的双箭头,据称是莫拉蒂出面化解了维埃拉和扎克间的纷争,但BOBO仍拒绝向扎克道歉。拉齐奥方面则是科拉迪和洛佩斯搭档锋线,这也是阿根廷人的第101场意甲,此前在对国米的比赛中他一共进了5个球,堪称是“国米克星”,利维拉尼和内格罗停赛。主裁科里纳吹响开场哨后双方开始对攻,但由于事关重大两队都显得小心翼翼,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第28分钟科尔多瓦头球破门,但科里纳吹维埃里对佩鲁齐犯规,取消进球。

  下半场开始后扎克用埃姆雷换下法里诺斯,这时雷吉纳追平帕尔玛(国米冠军联赛入场券的竞争对手)的消息传来,圣西罗的球迷们起立鼓掌。此后马丁斯又换下了无所作为的维埃里,这是扎克的一个大胆举动,不过看台上的球迷们却为维埃里下场而高兴鼓掌,看来BOBO在国米的前景真的不太妙,后者下场时脸色阴沉。具有讽刺意味的是,维埃里下场后国米的攻势居然有了起色,埃姆雷的远射和斯坦科维奇的头球都造成了很大威胁,曼奇尼则用小因扎吉换下洛佩斯加强进攻,第83分钟米哈伊洛维奇任意球击中主队横梁。最后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圣西罗的门框阻挡了一场高比分比赛的出现。本轮过后国米仍距第四,拉齐奥和帕尔玛以1分之差位列第五。

  赛后,扎克和曼奇尼不约而同地表示自己球队理应获胜,后三轮他们仍将为联赛第四名而努力。(作者:特约记者 莫伦)(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