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欧洲五大联赛首个冠军今晨诞生 阿森纳加冕英超(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9:50 新华网
图雷昨天在夺冠后兴奋地后空翻
  罗比·基恩第90分钟的点球可以保住白鹿巷的颜面,却无法阻止温格率领的枪手们在终场哨声响起的那一刻纵情欢呼。

  阿森纳只需要一分,客场2比2战平热刺后,他们已经可以举起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奖杯,34场联赛24胜10平,积82分。这是阿森纳第13次捧起联赛冠军奖杯,也是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中诞生的第一个冠军。正如阿森纳俱乐部官方网站形容的那样:我们只需要在白鹿巷拿一分,我们做到了。

  阿森纳能够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提前登基,也要拜他们唯一的竞争对手切尔西所赐。在昨天早些时候进行的比赛中,切尔西客场1比2负于纽卡斯尔,“喜鹊”的胜利多少有些为阿森纳报喜的味道。和热刺的比赛开始前,温格和他的队员就知道,一个平局对他们来说就意味着全部。

  帮助阿森纳完成最后一击的还是法国人,不过不是亨利。维埃拉在比赛开始仅3分钟的入球早早打开局面,皮雷第35分钟的进球则基本奠定夺冠大业。至于热刺下半场的两粒进球,不过是阿森纳夺冠路上的一丝点缀而已。(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