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杜威想离开国奥提前回家 教练组已同意请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9:43 新华网

  三天前出来的北医三院确诊报告实际上已经提前为杜威在国奥队的征程画上了句号。昨天,记者了解到,杜威本人已经向教练组提出过提前回家的请求,而且这一请求经过讨论之后得到了教练组的支持。但何时离队,杜威仍在考虑当中。

  关于杜威去或者留的讨论,实际上很早以前就已经开始了。队里有人认为,尽管杜威上不了场,但作为队长,他留在队里多少可以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而且四年的风雨历程都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过来了,最后几天告别这支队伍实在太过残忍。而赞成杜威离队的人则认为,杜威离队回家对他的治疗有好处,在现在上不了场的情况下,反而不如让他早点回去把伤养好,为即将开始的联赛做准备。

  就是在这两种不同观点的讨论过后,国奥队教练组最终决定,尊重杜威本人的意见。

  昨天,国奥队队医告诉记者,杜威这几天向队里提出过回家养伤的想法,但具体哪天离队还要看他自己的安排。

  但昨晚杜威对记者说,自己还在考虑是不是马上离开球队,毕竟跟随这支国奥队已经有四年了,在最后一刻提前离开总是有些不舍,“反正现在父母都在这里,也挺方便照顾我的,所以再看看吧,我还是挺想跟球队在一起的。”杜威说。(郭梁)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