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坐飞机已不再时髦 俄商界政界定购豪华游轮看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9:19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4月25日体育专电(黄林昊) 俄罗斯商界和政界要员打算在今夏的雅典奥运会上认真地为俄国运动员助威造势。由于现在坐飞机已经不再时髦,他们定购了一艘豪华游轮作为前往雅典的交通工具。

  据俄罗斯《晨报》报道,这艘在荷兰注册的游轮名叫“韦斯特达姆”号,近日即将下水试航。该船全长290米,宽32米,有10层甲板,高度相当于20层楼,舱内共能容纳1848名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乘客。游轮的船员由印度尼西亚人和菲律宾人组成,管理人员为荷兰人。

  “韦斯特达姆”号将载着俄罗斯啦啦队前往希腊,并将成为奥运会期间的“俄罗斯之家”。8月12日,在开幕式的前一天,游轮将驶入比雷埃夫斯港,整个奥运会期间都将停泊在那里。

  当然,普通人是无缘乘坐这艘游轮的,因为最便宜的船票也要1万欧元。这还只是“铜舱”(三等舱)的价格,“银舱”(二等舱)票价1.3万欧元,“金舱”(一等舱)要1.7万—2.1万欧元,最尊贵的“白金舱”(特等舱)票价为2.6万欧元。船上三分之二的舱室设有观景阳台。

  申请订票的乘客身份都不一般。他们中有萨拉托夫州州长德米特里·阿亚茨科夫夫妇(他们预订“白金舱”),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行政长官亚历山大·赫洛波宁和农业部长阿列克谢·戈尔杰耶夫,议员尼古拉·哈里托诺夫、根纳季·赖科夫和阿尔图尔·奇林加罗夫。

  除官员之外,乘客还包括俄罗斯奥委会的赞助商代表,例如来自卢克石油公司、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俄罗斯储蓄银行、俄罗斯国防产品出口公司、军队中央体育俱乐部和迪纳摩体育俱乐部的高层人物。

  贵宾们在船上不会感到寂寞:俄罗斯的著名演员将和他们联欢。游轮上游泳池、夜间俱乐部、酒吧和咖啡网吧、模拟高尔夫球场一应俱全,甚至还设有方便残疾人的便利设施。建造这艘“水上宾馆”,一是因为希腊高档宾馆不够多,二是为了为俄罗斯运动员加油助威。而俄罗斯的运动员和教练届时将住在奥运村。

  游轮由MIBS旅游公司提供。在新闻发布会上,俄罗斯旅游部长佳加切夫在谈及随船物品时表示,尽管厨师是外国人,但“当然,少不了鲱鱼、荤油、酸白菜和腌黄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