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上海赛区 紧张的赛前一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9:15 中国体育报

  全国电子竞技运动会上海赛区选拔赛开始的第一天,上海市体育宫很久没有这么热闹了。一大早,赛场门口就人头攒动,参赛选手相继从市区和周边城市赶来。赛场内外,迎风飞舞的条幅诠释着首届电子竞技运动会的主题,“走进CEG,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树立良好形象,开创上海电子竞技运动美好明天。”50多名工作人员早早上岗,对备用电、比赛区域等各个环节仔细地检查。而此时一群“不速之客”的到来,还是让组织者紧张了一个多小时。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7点刚过,一群连夜从江苏赶到上海来的小伙子“吵”着说报了名要参赛,可却拿不出参加比赛的证件。怎么办?一番软磨硬泡,好在工作人员从网上查到了他们的报名资料,他们才没有错过中国的第一次电子竞技运动会。原来,比赛首次举办,选手又来自于民间,多数是自发组队的,分布很分散,比赛便采取了多种报名形式。但无论哪位选手想参赛,只要在指定的地点花20元购买了参赛卡,然后在组委会的官方网站上进行登录注册,并在比赛前带好照片向组委会报到办理比赛证件就可以上机参赛了。虽然形式简单,可很多选手购买了参赛卡并完成了注册后,以为自己就可以参加比赛了,不知道在比赛前必须向组委会报到,所以就出现了本文前面一群小伙子说报名了,却拿不出证件的“怪事”。

  好在主办方也想得非常周到,从报名到抽签、从检录到竞赛都采取了体育比赛的正规方式,凡是在网上登录的全部参加分组抽签,不到的就算对手轮空晋级,临时来的也想方设法地补充进去,这样谁都不会浪费了20元的报名费,那群江苏来的小伙子也就有了参赛的机会。

  乱而有序,这紧张的一个多小时为爱好者解决了比赛问题,也检验了赛前的组织运转能力。经历过各种民间比赛的电子竞技高手、星际争霸第3名的孙一峰对比赛赞不绝口,他说:“我参加过很多次比赛,以前都是在网吧中参赛,这次全国比赛确实很正规,也很严密。”另一支DM战队成员是网上结识组队的,以往素不相识的高手为了同一个目标同场竞技,强调的就是团队精神,互相协作,这比竞技本身更重要。本报记者平萍(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