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辉煌不败 提前登顶 阿森纳书写英超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9: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阿森纳终于登上了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宝座!在上周日下午,他们客场2比2战平托特纳姆热刺,提前3轮问鼎。

  本轮比赛结束后,阿森纳已经领先第二名切尔西队10分,并且本赛季保持不败。英超还剩下3轮比赛,阿森纳已经确保联赛冠军到手。上半场,维埃拉和皮雷在第3分钟和第35分钟的进球帮助阿森纳2比0领先。下半场,雷德克纳普和第90分钟罗比·基恩的进球使得双方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最终握手言和。

  英格兰超级联赛第35轮上周六进行了六场比赛。在一场引人注目的比赛中,曼联队在自己的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以0比1的比分被利物浦队击败,这一失球是被对方以点球的形式攻入的。曼联队的周城兄弟曼城队则在一场保级大战中被主场作战的莱切斯特队以1比1战平。目前曼城队的保级形式仍然不太乐观。

  范尼的再度缺阵使曼联队的攻击力受到了影响。在与利物浦队的比赛中,弗格森不得不将吉格斯和小罗纳尔多推向前锋线。不过,两名球员间的配合并不能令人满意,而且两人都缺少范尼一锤定音的本领。队长基恩本场比赛复出。

  整场比赛中,双方主要都在中场展开争夺。由于主场作战,曼联队在气势和攻势方面显然要强过利物浦队。吉格斯和小罗纳尔多也获得了不少射门机会,但都未能转化为进球。比赛进行至62分钟时,右后卫加里·内维尔将突入禁区的杰拉德绊倒,主裁判当即判罚了点球。墨菲主罚一脚命中。加里·内维尔在近期的比赛中虽然如铁树开花般为曼联队进过球,但也屡次犯下不可饶恕的错误葬送曼联前程,因而受到了各方的非议。目前,曼联队仍排在英超积分榜的第三位。

  仍在降级边缘徘徊的曼城队在与莱切斯特队的比赛中以1比1战平。上半时比赛结束前,塔纳特在距对方球门30余米外利用任意球轰开了主队的大门。第63分钟,莱队利用禁区内的混战一脚吊射把比分扳平。中国球员孙继海在比赛中打满全场,发挥基本正常。

  在积分榜上紧逼利物浦的阿斯顿维拉队以2比1击败米德尔斯堡,目前与利物浦队的积分差距仍只有1分。双方在随后的比赛中将为争夺欧洲冠军联赛的入场券继续奋斗。双方在上半时战成1比1平。但在下半时比赛即将结束前,维拉队克劳奇的射门为主队夺得了宝贵的3分。

  在同一天进行的另外几场比赛中,埃弗顿队以0比1负于布莱克本。布队的入球也是在下半比赛即将结束时攻入的。南安普顿以1比2负于博尔顿,富勒姆以2比0击败查尔顿。

  在上周日先进行的三场比赛中,纽卡斯尔主场2比1击败切尔西,在积分榜上与利物浦队同积50分,仅因进球数少而位列第5。做客的切尔西队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上半场仅过了5分钟,阿什利·科尔就先进球。但是,在上半场结束前两分钟,纽卡斯尔的阿梅奥比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刚开始3分钟,老将席勒为主队攻进制胜一球。

  在另一场保级大战中,主队利兹1比2输给了朴茨茅斯,继续深陷在保级圈内。朴茨茅斯队分别由雅古布和鲁阿鲁阿在上下半场的前10分钟内各进一球,利兹只是由哈特在比赛结束前10分钟扳回一球。朴茨茅斯此役获胜后,已经距离保级圈有8分的差距,本赛季保级基本成功。在同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伯明翰在主场与目前英超的倒数第一名狼队2比2打平。(无双)(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