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坏小贝”反受商家宠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9:15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伦敦4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广)虽然“婚外情”丑闻让贝克汉姆“模范丈夫”的形象大为受损,但是他的商业魅力似乎反而更大。据英国《世界新闻报》25日报道,贝克汉姆已赢得一份高额广告合同,成为生产剃须刀的吉列公司的形象代言人。

  贝克汉姆和吉列的合作是在他的“婚外情”被媒体曝光之后。据报道,贝克汉姆和他的前私人女助理露丝以及一名马来西亚模特曾有过床笫之欢。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在绯闻传出后,很多业内人士认为贝克汉姆的商业价值将大大受损,因为他能成为万人偶像,不仅是因为他的英俊外表和精湛球技,还因为他是一位专注于家庭的模范丈夫和模范父亲,从不拈花惹草。

  但事实是他的行情却在上涨。业内人士指出,贝克汉姆过去被认为是一位完美的偶像,一位有责任感的好丈夫和好父亲,但现在人们发现他也是个普通人,也会犯错误,这种“平民化”反而增加了他的商业价值。

  贝克汉姆的新广告合同金额之高,对他个人也是个突破。除了与吉列的合同外,他和体育用品制造商阿迪达斯的合同每年价值300万英镑,为百事可乐做的系列广告也为他带来500万英镑的收入。另外,他为沃达丰手机以及“警察”牌太阳镜做的广告也各为他带来100万英镑的收入。

  吉列已决定在今年欧锦赛后将贝克汉姆作为他们的形象代言人正式推出。贝克汉姆的经纪人认为,在欧锦赛之后正是贝克汉姆最受公众关注的时候,这时将他推出可谓趁热打铁。(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