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中甲联赛第6轮深圳科健主场大胜珠海中邦六战皆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9: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4月24日的中甲联赛第6轮,深圳科健队在主场打出了6比1,这是中甲开赛以来最大的比分,也是进球最多的单场比赛。

  深圳队的进球表演从比赛的第1分钟就开始,为深圳队进球的分别是吴伟安(两球)、内尔松、俞峰(两球)、罗德里格斯。缺兵少将的西安安馨园队王欣伟在第78分钟时踢进了保全面子的1球。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湖南湘军队在湘潭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0比3不敌来访的河南建业队。3个进球由金海波、刘翔、巴贝乌完成。这场比赛也是河南建业队本赛季以来取得的首场胜利。湖南湘军队将在5月开始将主场移至长沙。

  江苏舜天队本轮客场挑战陕西国力队,结果以1比2告负。他们由闵劲在第12分钟率先攻破对方大门。但是依仗主场之利的陕西国力队分别上下半场各得1分,将比分以2比1超出,进球的是王长庆、雷纳托金。

  长春亚泰队已今非昔比,他们在主场对阵势头很旺的武汉黄鹤楼队,最后以0比1败北。武汉队的进球是在上半时即将结束时由方力打进的。

  厦门队在南京输得有些遗憾。他们先在第19分钟由党云飞踢进一球,并且在之后的大部分时间里领先,但南京有有队77分钟由陶飞扳平之后士气大振,有有队第86分钟的一次进攻造成了一个点球得分,4分钟以后有有队依靠一次快速反击将比分扩大为3比1。大连明珠对广州日之泉队的比赛也是这样,广州日之泉将1比0的优势几乎保持了全场。他们在比赛开始3分钟的时候就由乔吉姆攻入一球,但是在第77分钟的时候,德容为大连明珠队进球,广州队无奈接受平局。

  本轮惟一没有进球的比赛是青岛海利丰0比0平成都五牛队。珠海中邦队在客场以3比1战胜东莞东城队,6轮过后珠海中邦保持6战6胜,在积分榜上仍然盘踞首位。(刘意)(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