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马拉加逼和拉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9:1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也许是被欧洲冠军联赛分散了精力,已经被少赛一场的巴塞罗那夺走了排名第三位置的拉科鲁尼亚,4月24日再被马拉加1比1逼和。外电评述说,这是一个两败俱伤的结果。

  几天前,拉科鲁尼亚刚与波尔图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0比0打平。尽管客场对马拉加的比赛拉科派上了不少替补队员,但他们还是开场就占据了场上优势,并早早就率先打开纪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录。

  第12分钟,拉科射手特里斯坦接巴西中场德贾明哈的妙传射门打高。6分钟后,德贾明哈又妙传门前,拉队后卫塞萨尔的头球击中门柱弹出。第22分钟,特里斯坦在打破对方的越位陷阱后挑传中路,赶上的维克特右脚劲射球直窜球门上角。几分钟后,特里斯坦门前又获得一次良机,但他的射门再次擦梁而出。

  错失了几次机会的拉科上半场结束前受到了惩罚,马拉加中场伊苏亚将球传到门前,巴力斯塔将球从两腿间漏给队友卡纳巴尔,后者射门打破了拉队门将穆努阿的十指关。

  下半场,马拉加占据了场上优势,但巴力斯塔将两次最好的射门机会打偏。

  在几场非平即负的糟糕战绩之后,原来稳居第三、将巴塞罗那远远拉开的拉科已被巴萨追上。此役战罢,拉科仍以62分落后将与皇马进行国家德比大战的巴萨1分。而只得1分的马拉加仍居第8。

  在24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3比1击败竞技马德里,在艰难的保级路上取得了价值连城的3分。巴西中场弗莱德森下半场接角球头球攻门得手,为法国人费尔南德兹执教的西班牙人先开纪录。终场前8分钟内,马队替补前锋拉度卡努两度建功,奠定胜局。竞技马德里只是在补时阶段,由射手托雷斯扳回一球。

  输球后的竞技马德里排名第7,仍需为争取下赛季欧洲联盟杯参赛资格而艰苦努力。而西班牙人获胜后排名上升到第17,暂时爬出了降级区。但如果稍晚马洛卡战胜同样在保级的瓦利多里德,西班牙人还将被打回降级区。(乔父)(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