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上海足球元老重获二次生命 惟有人间真爱刻骨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8:39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记者庄怀青

      昨天,原上海足球队教练李文龙及其家属专门致电本报记者,希望通过本报转达他此时此刻难以用语言来表达的感激之情。李文龙说,在他7个月病危住院治疗期间,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诚挚关怀,使他重新有了第二次生命,这种感激之情令他终身难忘,无以回报,惟有道不出的感谢。

      4月23日,李文龙出院了。经过中山医院的心脏移植手术治疗,近一个月来李文龙身体状况良好,目前心率维持在每分钟80跳左右,血压稳定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在70至120汞柱之间。据李文龙的老伴介绍,如今的李文龙恢复情况越来越好,胃口特别大,一顿可以吃两大碗米饭,已经像一个正常人一样生活。李文龙说,从去年10月住进瑞金医院后,已经整整离家7个多月了,没想到还能够回家。他感激地说道:“瑞金医院将我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中山医院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如果说什么是幸福,惟有此人间真爱让我刻骨铭心。”

      昨天,李文龙女儿所在的邮电局青年职工,特意赶到李文龙位于南京西路的居室,帮他家进行了一次彻底大扫除;他家所属的上海沪西供电局,在看到本报报道的《李文龙换心手术移植成功》等系列报道之后,专门委派员工为他设施陈旧的居家重新安装了大功率电表,让他家里的空调能够正常运转,使他能够安度即将到来的夏季高温天。

      几个月来,上海市体育局以及上海市足协始终关注着李文龙的治疗情况。当市足协得知李文龙在手术后还需治疗资金时,4月7日,秘书长卢申又亲手送上了5万元的支票;上海国际队主教练成耀东在中超联赛前的紧张备战时刻,仍多次赶到医院看望恩师李文龙,解决其随时遇到的困难;秦国荣、张卫华、郑彦等10多名弟子也时常来到病榻前看望或打来关心电话,出钱出力,关怀备至。李文龙感激地说:“其实我已经离开足球圈10年了,他们居然还记得我,倾全力帮助我渡过难关,这种情义是任何东西都换不来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