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顺利获得雅典奥运会入场券 女足姑娘逛街过眼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8:29 现代快报

  快报讯 顺利获得雅典奥运会入场券的中国女足球员终于获得了半天假期。昨天上午,她们在导游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来到广岛市中心的SOGO百货商店,轻轻松松地逛商场。

  自3月12日抵达广岛之后,中国女足一直过着赛场、饭店两点一线的枯燥生活,适时而来的半天假期给女足姑娘们带来了“久旱逢甘露”的喜悦。虽然广岛的商品价格高昂,姑娘们也就过过“眼瘾”而已,但是这半天假期带来的心理愉悦,是什么也无法替代的。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从前晚坐上返回饭店的大巴开始,中国女足就已处于放假状态。下车时,一直对姑娘们不苟言笑的阎世铎出人意料地一一拥抱了队员,并大发感慨道:“好久没看到这样的场面了,姑娘们笑得真灿烂。”赛后回到了驻地,阎世铎在主帅张海涛的陪同下,一个房间一个房间看望了女足姑娘们,阎世铎语重心长地说:“都快不知道庆祝的滋味喽。”

  而主教练张海涛则和队员挨个握手,并大声说:“谢谢你。”但他同时也清醒地指出:“出线并不代表我们的水平有了质的变化,希望这次胜利能让我们女足的发展走上一个更高的平台。”晚餐时,姑娘们每人都喝了一杯香槟酒,尽情享受胜利的甜美。当张海涛宣布可以自由活动时,性急的队员早就溜到大堂给家里打电话了。

  作者:温格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