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单明杰:战胜王励勤不足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8:23 现代快报

  昨天,乒超联赛重燃战火,江苏扬子江药业男队在主场以3:0战胜了王励勤领衔的上海队。小将单明杰在首场比赛中以3:0战胜王励勤,为江苏队拿下最关键的一分。

  赛后,江苏队主教练杨川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之前在客场比赛中,单明杰就以3:0战胜过王励勤。这次单明杰再胜王励勤我没有一点意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在昨天的比赛中,单明杰坚决贯彻了主教练杨川宁的战术,主动上手,牢牢控制住比赛的节奏,在进攻中,单明杰敢于发力,落点多变,最终王励勤不得不第二次俯首称臣。

  单明杰年少得志,1998年便入选了国家队。在2001年国际乒乓球擂台赛上,单明杰以3:0战胜乒坛常青树瓦尔德内尔,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并和陈玘、邱贻可、王皓一起列为中国乒乓球希望之星。但是去年九月份全国乒乓球锦标赛团体决赛上,单明杰一个人丢了两分,使江苏队与冠军失之交臂,从此他的状态一直低迷,成绩徘徊不前。

  浮沉之间,单明杰对自己的认识已相当清醒,“我的想法很好,就是做得不好,今天战胜王励勤让我找到了自信,也对未来充满希望”。杨川宁教练在最后说:“单明杰的天赋不比陈杞差,他的上升空间还有,我对他充满信心”。

  作者:快报记者 沈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