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2004亚洲羽毛球锦标赛落下帷幕 中国新人表现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8:23 现代快报

  快报讯 2004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昨天落下帷幕,韩国队和印尼队分享本次比赛的五项冠军,中国队为积极备战下月初举行的汤姆斯杯和尤伯杯决赛阶段的比赛,没有派出主力阵容参加本次锦标赛,而是让队内年轻球员前来参赛。结果,中国队仅靠于洋/杜婧、谢中博/于洋分别夺得女双银牌和混双铜牌。

  韩国和印度尼西亚队成为本届锦标赛的最大赢家,瓜分了全部5项冠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在女单决赛中,韩国选手全在娟力夺冠军。在混双决赛中,世界头号组合、韩国的金东文/罗景民以2比0击败泰国队苏克特/萨拉莉。在24日率先进行的女双决赛中,韩国的临时组合李敬元/李孝贞以2:1战胜中国年轻组合于洋/杜婧,夺得冠军。

  男单决赛在两名印尼选手之间展开。釜山亚运会男单金牌得主陶菲克和卫冕冠军索尼在比赛中打得难解难分,最后陶菲克以2比1击败队友,夺得冠军。男双决赛由印尼选手西吉特/特里库斯夺得

  而以一班新人参赛的中国羽毛球队的后备力量在本次亚锦赛中遭遇了严峻考验,男单无人进入八强,曾经以板凳深度厚闻名天下的女单也全部在半决赛前出局,新人乏力成为本次比赛暴露出的最突出问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