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酷评)如果火箭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8:21 楚天都市报

  假设火箭淘汰湖人,那将是一番什么情景?

  卡尔·马龙可能会要求湖人将他交换到另一支总冠军球队去;加里·佩顿可能提前退役;科比·布莱恩特可能坚决不再和湖人队续约。湖人王朝分崩离析,奥尼尔再没拿过一次总冠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这情景够可怕,想来想去,湖人不会让火箭队再赢一场了。如果打成2∶2平,无论第五场谁胜,湖人都得再回休斯顿打第六场,那时,谁能赢更多靠运气。

  这样看来,湖人紧迫感比火箭大得多,他们才到了绝对不能再输的地步。火箭在赢了一场后明显轻松了,第一次进季后赛,主场,横扫,这些压力都不在了。

  看看已结束的第三轮,凡是0∶2落后的球队都红了眼,结果大部分都扳回一局。NBA的比赛其实很简单,斗志+实力=胜利。少任何一样,还是回家睡吧。(单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