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落魄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8:16 楚天都市报

  谢晖“借读”申花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由于与重庆奇正在打着一场劳动官司,谢晖目前面临无球可踢的局面。但与老东家的良好关系让谢晖暂时在申花“安顿”下来。虽说不是加盟,但对于“长假”中的谢晖来说,随队训练毕竟是一件好事。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最近这段日子,只要申花队在上海,并且不放假,谢晖就会来到球队与大家一道训练。“申花队练得很系统,质和量都有保证,所以,在这里训练对我帮助很大。”谢晖说。

  官司的事似乎没有太多影响谢晖的情绪,“已经开了庭,就等着仲裁结果了。官司认真打,训练也要照常,我自己会把握。”(徐宏斌)

  于飞“儿童团”里当教官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昨日获悉:落魄已久的前辽足队员于飞重新回到了他成长的辽足俱乐部,被聘为足校U17年龄段的教练。在梦开始的地方重新起步,于飞表示:“我给自己定了一个短期目标,在我35岁之前,我一定得在教练的岗位上做出点成绩来。”

  于飞1973年出生,1994年入选国奥队,同年进入辽足一线队,1996年开始在辽足占据主力位置。司职左后卫的于飞速度快,作风剽悍,助攻能力强。1999赛季,于飞转会到大连万达队。2001年,仅仅27岁的于飞因为无球可踢不得不离开绿茵场,开始了四处求生的漂泊生涯。(范宏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