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女篮结束高原集训 将赴美国进行3周海外拉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8:13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4月25日电(记者邹峥) 中国女篮为期3周的昆明高原集训25日结束,全队当日返回北京后继续训练1周便赴美国开始近3周的海外拉练。

  虽然25日上午10时就要赶往机场,但中国女篮主教练宫鲁鸣仍然安排了一节近两个小时的身体训练课,队员们从7时就步入海埂体育训练基地的田径场。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因为要走,这次训练的量不大,队员们往返于田径场与力量房之间,每完成1000米的变速跑就进入力量房进行一组或蹲或举的力量训练。这样的组合式训练一共进行了5组。法国籍体能教练盖当为队员们安排了5蹲5举的力量训练项目,队员们根据各自的身体状况配合了不同的重量。盖当表示,他的工作将持续到女篮去美国之前,等球队返回后再重新与大家会合。

  离开昆明前,宫鲁鸣向新华社记者透露,随后的美国之行主要是积累和强队比赛的经验,特别是摸索与美国队对抗的经验,过去和WNBA球队比赛次数少,只和一些大学队、明星队等水平差一些的球队交过手,所以这次的拉练比赛对大家来说都很重要。

  根据中国女篮的安排,5月2日启程前往美国后,第一站将在西雅图与WNBA劲旅西雅图风暴队进行一场比赛,随后前往位于波特兰的耐克公司总部参观并训练。在纽约进行为期1周的集训后,还要与康涅狄格太阳队、2003年WNBA冠军底特律震动队及夏洛特蜂刺队进行比赛。中国女篮计划于5月20日从美国返回北京。(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