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日本女足欲胜中国找奇迹 主帅上田:决赛结果不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7:29 北京青年报

  就连日本女足自己也没想到挺进雅典的幸福来得如此突然,所以从东京转战广岛,她们行色匆匆,她们甚至连广岛的酒店都是半决赛后临时预订的。但无论如何,她们有望在亚洲首度称雄,特别是今天决赛中对垒强大的中国女足,日本队也许比打朝鲜队还兴奋……

  因为朝鲜队意外出局,日本组委会方面不得不将她们在广岛王子酒店的房子退掉,但日本队并不打算入住“王子”,因为在她们看来,住在那里好运将不再。事实上,日本队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直到昨天凌晨时分才由该国足协帮忙订上广岛皇家酒店的房间,而这个酒店正是亚足联、国际足联官员们下榻的酒店。

  昨天中午,日本队风尘仆仆地赶到了广岛,随后全队共进午餐,接着午休。当地时间下午4点,日本队赶到了决赛场———广岛拱形大球场进行场地适应。在昨天的训练里,日本队始终保持着严谨的训练状态,主帅上田荣治炯炯的目光里不时透着浓浓杀气。

  记者通过日本当地的录像节目发现,包括与朝鲜队一战,日本队的进球大多源自边路助攻,日本队主攻阵型为442,该队的进攻多以中路渗透兼顾边路扯动为主,而两个边后卫的适时插上也是她们克敌的秘诀之一。在日本队中,有在美国大联盟效力过的泽穗希中场充任核心,锋线上的宫本也是日本队头号杀手,其速度、技术堪称亚洲一流。

  昨天训练完毕后,主帅上田对记者说:“勇气的意义有时胜过技术水平本身。我们从不敢妄言取胜中国队,特别是我们前不久刚刚在东京输给她们,因此我们只是全力以赴,决赛结果不重要,我们已经出线……”

  本报特派记者广岛专电1

  作者:肖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