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杜威想回老家郑州养伤 祥福左右为难只说还没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5:54 新京报

  本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郭奋飞)这两天,从北京看完伤回到长沙的杜威一直呆在房间里,由父母陪伴。昨天有消息说杜威已经向教练组请假,准备回老家郑州养伤。记者就此向杜威求证时,他并没有否认,只是说“还没定。”

  上次在北医三院确诊之后,杜威在母亲的陪伴下,很快就回到了长沙,仍旧住在国奥队下榻的天玺大酒店。随后,杜威的父亲也从郑州赶来了。虽然已经确定不可能在中韩之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战中上场,但杜威仍旧心存幻想,他对记者表示:“能不能上,还没最后定,我还是希望为了沈指导,能够再拼一把。”

  但现实终归是现实。无论是国奥队教练组还是杜威的父母,从长远考虑,都不打算让杜威冒这个风险。况且,杜威的父母还有自己的工作,一直在长沙呆下去也不是长远之计,思前想后,杜威父母向教练组试探性地提出:反正在这里住下去的意义也不大,能不能让杜威先回郑州老家养伤?

  事实上,国奥队此前并不是没有这样的先例。杜震宇和路姜都先后返回老家养伤去了。但杜威的情况就没有那么简单。他在球队的作用无人可以替代,虽然此前已经确定他无法参加中伊之战,但沈祥福还是想把他带到德黑兰,目的就是看重他在队伍中的威信和影响。

  基于这种考虑,沈祥福一直没有就杜威的去留表态,他一方面希望这个国奥队的精神和战术的双重领袖能够在困难的时候和队伍战斗在一起,一方面也在为他的未来考虑。毕竟,回家养伤,无论从效果还是效率来讲,都比在长沙要强的多。(来源:新京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