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冠城“一反常态”应对足协杯 川军磨刀冲向海利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5:26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从今天开始,冠城队将再次开始为足协杯磨刀。本周日(5月2日),他们将做客青岛,和中甲球队青岛海利丰进行足协杯第二轮的首回合比赛,5月6日两队将在成都进行次回合的较量,两回合的成绩将决定最终谁能进军足协杯8强。由于对手是中甲球队,实力相比冠城有一定差距,因此冠城队希望能战胜对手如愿晋级。

  今年,冠城队对足协杯“一反常态”的重视,第一场比赛在成体中心4:1血腥“屠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杀”厦门石狮就是明证,在足协杯以及联赛杯上取得好成绩也是冠城队向传统强队靠拢的一块“跳板”。对于本周日的比赛,冠城已经做了相当充分的准备,上周冠城到云南丽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队员的表现让教练组非常满意,主教练徐弘甚至表示,“这场比赛我们比赢厦门那场球还打得漂亮!”这在很大程度上表明了冠城目前的竞技状态。

  “我想说的是,青岛海利丰不是想象中的弱队,他们在足协杯1:0战胜了中超球队辽宁,一方面说明他们有一定的实力,另外还说明他们对足协杯还是有想法的。”昨天晚上,冠城副总唐兴华在谈到冠城本周日的对手时这样说,“不过我对冠城队的状态还是有相当的信心,这个球队在徐弘的调教下已经越来越有章法,我们对客场取得胜利充满渴望,冠城队会大步向前。”

  据悉,本周五四川冠城队将前往青岛,备战周日的比赛,冠城副总唐兴华将亲自随队出征,这也表明冠城俱乐部对本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