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巴乔谢幕前再演绝技 第204粒入球展现优美脚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3:06 球报

  与佩鲁贾的比赛进行到45分钟时,巴乔主罚任意球,一道美丽的弧线掠过,球进了,布雷西亚将比分扳为1:1。人们又看到了那个巅峰时期的巴乔和他优美的脚法。这是他在意甲的第204个入球。

  是的,巴乔又回来了,尽管这是他的最后一次在国家队的演出。4月28日的热那亚路易吉·弗拉里斯球场,将是巴乔向全世界喜爱他的球迷挥别的舞台。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对于有机会亲临现场观看巴乔谢幕演出的意大利球迷来说,他们是幸运的。这场热身赛的球票开始出售后仅仅三四天的时间,所有35000张球票已经被球迷疯狂抢购一空。与其说球迷们关注的是意大利队在欧洲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还不如说球迷们更关注的是巴乔的最后一场国家队表演,至少那些巴乔迷们是这样想的,许多买票的球迷来自国外,他们当然是冲着巴乔而来的。在一些网站的BBS上,求购门票的贴子已经满天飞,但能够成功花高价买到球票的却是少之又少。那些排了长时间的队也没有买到球票的球迷们,都在打剩下的800张门票的主意———那些球票是留给西班牙队球迷的。

  应该感谢佩鲁贾主席高奇改变主意,让巴乔得以在周日与佩鲁贾队的比赛中再热热身。科斯米向高奇保证说还有保级成功的机会,高奇也听了加利亚尼的劝告,不再以足协主席卡拉罗的辞职为条件,参加最后四轮比赛。这也符合巴乔的良好愿望,他一直不愿意对手放弃比赛,因为他需要的是一场真正的胜利。巴乔就是这样一个人,即使在最困难的时候,他都未言放弃,而他在国家队的55场比赛中的27粒进球,曾为意大利队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般的胜利。

  从1988年11月16日,巴乔首次披上蓝色战袍挑战荷兰队,到2004年4月28日,巴乔最后一次披上蓝色战袍,应战另一支世界足坛劲旅西班牙队。但球迷们更加期待的是:今年夏天之后,巴乔能够留下来吗?比方说,与“紫百合”一起继续绽放。

  作者:特约记者杨可

  (来源:球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