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阎头开颜:指挥合唱打靶归来 要亲自下厨包饺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2:50 球报

  中国女足拿到了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最为激动的人莫过于在前线督战的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阎世铎了,正是铿锵玫瑰们卖力才使他保住了头上的乌纱帽。为了表达自己对女足军团全体将士的感谢,4月24日中国女足奥运会出线当晚,阎世铎在广岛酒店18楼的会议室里庄重宣布:27日回上海后,我亲自下厨为大家包饺子庆功!

  “阎主席到广岛以来一直阴沉着的脸,在我们第二次战胜韩国队、拿到奥运会参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权的时候,终于转晴了。我们大家去捧张指往天上扔时,谁也没想到阎主席居然也加入了进来。”队长范运杰是新女足国家队中年龄最大的队员,平日里只有她敢跟阎世铎主动攀谈两句,但是老阎到达广岛之后就没笑过,任中国女足一路在几支弱旅身上不断取得着大比分胜利的结果,阎世铎还是始终端着一副“战斗脸”。

  来自体育总局的出线压力,令阎世铎确实晴朗不起来。4月23日,即中韩生死战的前一天,张海涛从阎世铎那里强行争取来了带领女足队员逛公园放松的待遇,阎世铎虽然碍于情面也不得不随队同往,但是细心的任立萍却发现,老阎压根就没离开过大巴车,“我们在公园里刚一转出来,我一眼就看到阎主席还是坐在大巴车前排他的那个固定位置上。后来我们在公园门口合影留念,阎主席明明已经看到了,但还是没下车加入进来。”除了紧张,再找不到适合形容老阎广岛7日的准确词汇来。

  但是在半决赛中再度战胜韩国队成功进军雅典之后,老阎终于放松了下来。球队从体育场返回酒店的大巴车上,他就一路哼着《打靶归来》,快到站时他甚至还站起来指挥全车的人一起跟着自己高唱。回到酒店之后,他就宣布了“要亲自为女足下厨包铰子”的决定,那种由心底生出的喜悦之情已经溢于言表。主教练张海涛也透露说,阎主席兑现了自己此前的一个承诺,“对于与日本队的决赛,他依旧表示自己不过问、没有目标要求,让球队自己去尽情发挥就可以了。”

  作者:邱国栋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