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女篮临别奉献三场比赛 隋菲菲:感谢春城人民的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2:41 球报

  “感谢春城人民对中国女篮的支持,希望春城的朋友们以后一如既往地支持女篮!”临走前,女篮队员隋菲菲说道。25日中午,在海埂基地集训了20天的中国女篮离开昆明返回北京。在离昆前她们还分别打了分队赛和教学赛,以此来检验本次集训的效果。

  23日,中国女篮进行了最后一场分队赛。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队员们非常投入,场面不亚于一场WCBA比赛。隋菲菲、苗立杰、陈楠、陈鹭芸、潘薇几名主力队员分在一组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宋晓云、王玲、张帆等替补队员则为另外一组。分队赛争夺得十分激烈,双方队员贴身拼抢的场面层出不穷。宫鲁鸣要求队员要把这场分队赛当做正规比赛来打,他对主力一方的技战术配合要求更高。当看到哪一名队员出现失误时,宫鲁鸣马上就暂停比赛,把队员叫到身旁指出这次进攻或防守的欠缺之处,女篮队员在教练的指导下打了一场质量很高的内部比赛。

  主力队员叶莉因为身体虚弱,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场下观看队友的表演。比赛快结束时,她终于按捺不住,主动向宫鲁鸣请求上场,上场后叶莉投进了几个好球。这场分队赛可以说是检验女篮这次昆明集训的成效,从队员的表现看,她们的技战术配合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有了显著提高,身体状况也达到了最佳。

  之后,女篮队员还充当了一次观众,观看了教练组和云南当地一支球队的比赛。她们看到教练投进精彩入球时,纷纷鼓掌叫好。由宫鲁鸣、孙军、李晓勇等多名原国手和外教组成的女篮教练组当然不会在弟子面前丢脸,他们内外结合,以较大的优势战胜了对手。比赛中隋菲菲还客串了一次裁判,她穿着一套休闲装,戴着一副眼镜,非常酷,这位“酷裁判”的公正判罚让双方队员都佩服不已。因为是全队放假,23日下午并不是全部都到场观看了教练组的比赛。有的队员在房间休息,有的队员打电话告诉亲朋好友下一阶段的行程安排,有的队员则进城买了一些云南的特产。

  25日上午,女篮早晨7时半就开始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最后一次训练,随后女篮队员和在云南训练时的“老对手”云南税务局男篮打了一场教学赛。中午12点,中国女篮一行离开昆明,乘机返回北京。回到北京后,女篮队员稍做休整,5月2日就将飞赴美国进行一系列的奥运热身比赛。

  作者:特约记者翟尧翀

  (来源:球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