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国力两老总冰释前嫌 一切只为陕西国力中超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1:28 三秦都市报

  王珀和李志民的争吵没有了下文,两位当事人在经过一夜的沉思之后,昨天都对记者保持了沉默。而其他工作人员和队员则认为,这一事件是两位老总之间的,都不愿意对记者发表自己的看法。不过,记者经过一番打听之后,还是了解到,李志民和王珀之间的磕磕绊绊得到了暂时的解决。原因是24日晚,双方在心平气和的通过电话之后,发现其实他们之间的分歧还不至于到现在谁辞职的地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据了解,在24日晚李志民和王珀接通电话之后,李志民的第一句话是“你现在还要辞职吗﹖”王珀的回答是“你是大哥,你说现在还需要不需要我﹖”对此李志民则抱以哈哈大笑,而心领神会的王珀也随即笑了。这样的一说一笑,王珀和李志民之间的芥蒂也随着消失了许多,王珀说:“你是大哥,我要辞职也不会在这个时候辞职的,我一定要帮你把国力带进中超再辞职。”对于王珀这样的诚意,李志民也惟有表示感谢。那么事情真的会就此打住吗﹖现在谁也不好判断,不过可以肯定的是,24日的那次争吵肯定给后面发生其他事情埋下了伏笔。因为国力的招商现在仍然是一筹莫展,在这种情况下,可以肯定的是,国力队的成绩还会有低谷,到时候各种矛盾都会无法回避的暴露出来,是否会升级到两位老总之间的直接“冲突”现在只能让时间告诉我们答案。

  两位老总之间的是是非非队员们多多少少都听说过,但是他们谁也不敢在这么敏感的问题上轻易发表看法。(王战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