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随队带牧师为毕比祈祷 韦伯吻完《圣经》才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0:26 东方体育日报

  毕比和韦伯是国王球员中最虔诚的两个,这一点随队牧师卡森可以作证。

  每场比赛前,毕比和韦伯总是会找到卡森,让他领着他们做祈祷,大多数时候一些队友会加入他们,有时甚至连对手也会跟着一起祈祷。不过昨天卡森面前只有毕比和韦伯,两个小时后,他们是国王仅有的两名发挥正常的球员。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与其说我是牧师,还不如说我是个心理治疗师。”卡森说,“别人的工作是让这些球员在身体上准备充足,而我的任务是保证他们在精神上做好比赛准备。”

  也许不少球迷都不会相信,这些球场上霸气十足,球场下麻烦不断的球员会在一场比赛前亲吻《圣经》,不过卡森可以告诉他们,这一切都是真的。多年的随队牧师经验让卡森能够说出一连串特别虔诚的球员的名字,他们中包括已经退役的“海军上将”罗宾逊、尼克斯的休斯敦,还有火箭的吉姆·杰克逊。

  韦伯是与卡森接触最多的球员,他从不曾错过每场比赛前的祈祷仪式,他说:“我几乎就是在教堂里长大的,所以在我的整个NBA生涯中,赛前祈祷将是一项必不可少的仪式。祈祷能让我将全部精力集中在比赛上,在每一次对抗中相信自己无往不胜。”

  国王球员喜欢把卡森称为“启示者”,这位又高又胖的“启示者”已经在国王担任了14年随队牧师,在那以前他也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不过从没实现过打NBA的梦想。现在,卡森是国王队中最受欢迎的人之一,上至球队总裁,下至更衣室清洁工都跟他混得很熟,甚至连那些早已离开的前国王球员也不例外。

  昨天卡森的祈祷仪式有了一个新的主题,在20分钟的祈祷仪式结束前,他和韦伯特意为毕比祈祷了一番,后者刚刚参加过祖母的葬礼。卡森说:“我们经常会有这种特别的祈祷,为各种事情祈祷。奇怪的是,这么多年里我很少看到球员祈祷胜利,尤其是有对手在场的情况下。”作者:本报记者袁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