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科里亚舒特勒“篡权”蒙特卡洛大师赛决战开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5:2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黄启兵报道:蒙特卡洛网球大师赛今天凌晨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阿根廷的科里亚和德国的舒特勒双双杀入了决赛,向着今年ATP第一个红土场大师赛的冠军奖杯进发。

  在头号种子罗迪克缺席、2号种子费雷罗过早出局后,3号种子科里亚和4号种子舒特勒会师决赛就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情。两人的胜利是喜悦的,但过程却各有千秋。科里亚遇到了近来状态回升的俄罗斯“沙皇”萨芬,比赛颇费周折,足足花了1小时51分钟。擅长底线对抽的科里亚在第一盘中凭借这“一招鲜”以6比4获胜。但第二盘他却受制于萨芬的大力发球,无法发挥特长,失误连连之下以1比6败北。决胜盘,科里亚抖擞精神,重新在底线对抽中控制住了局面,以6比3艰难胜出,连续第二年晋级本项赛事决赛。去年,他在决赛中输给了费雷罗。

  相比之下,舒特勒的胜利来得比较轻松。尽管第一次闯入本项赛事四强,也是第一次在红土场中遭遇西班牙“土场大师”莫亚,但舒特勒在底线对抽中并不吃亏,反而是1998年本项赛事的冠军莫亚受伤病困扰发挥平平。最终,舒特勒以7比6和6比4直落两局笑到了最后,并把两人的交锋纪录扩大到5比3。闯入决赛是舒特勒在今年赛季中的第一次,周日正好是他28岁的生日,他表示希望周日的决赛能为生日增光添彩。
科里亚发挥出色(本报专稿)
  (晓健/)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