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妻子寂寞难耐红杏出墙 福格茨戴上绿帽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4:11 新华网

  福格茨夫妇被誉为德国体育圈内的模范夫妻,因为他俩二十多年的婚姻一直都很美满,令人艳羡。但是,自从福格茨被聘为苏格兰国家队主帅以来,两人之间的婚姻就开始出现裂缝,其裂开的程度与苏格兰国家队成绩的滑落幅度成正比。去年,当苏格兰0比6负于荷兰时,两人的婚姻第一次亮出了红灯;而当苏格兰随后又0比4负于威尔士时,两人的婚姻也走到了悬崖边上,福格茨不仅要面临与苏格兰足协的“离婚”,他还得面临生活中真正的离婚。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不过,如果夫妻两人好合好散也就罢了,但是近日从德国却传出一条更为糟糕的消息——寂寞难耐的福格茨夫人居然为福格茨带上了绿帽子,而且还不止一次,这对于即将下岗的福格茨来说无异于遭受世界末日般的打击。

  绯闻的男主角是福格茨夫妇的好友,一名前德国赛马选手,姓名未详,据《图片报》透露,这名赛马师叫雅各布,姓氏的第一个字母是F。雅各布的夫人同福格茨的夫人莫妮卡以前是汉莎航空公司的同事,而福格茨本人还是雅各布儿子的教父。

  雅各布在周四出版的《新节目》中透露道:“事情要追溯到去年的10月份,莫妮卡打电话给我,说她在格拉斯哥感到很寂寞。然后我飞到格拉斯哥,当时是晚上11点左右,她在我面前总是哭啊哭……随后我们喝了白葡萄酒,她给我安排了一间卧室。当时我作了十分钟的思想斗争,然后她突然穿着黑色的睡衣出现在我面前,说她感到很孤单。”

  雅各布承认,莫妮卡的勾引非常诱人,以至于自己背叛了妻子。他描述了很多细节:“她走近我,靠着我,抚摸我,然后说福格茨已经很久没同她有过性生活了,然后我们就……”据雅各布说,第二天早上两人又来了一次,然后莫妮卡带着雅各布游览了格拉斯哥,甚至还指给他看福格茨平时训练的地方,但这并不妨碍两人晚上再度良宵。两个星期之后,雅各布又一次到格拉斯哥“看望”莫妮卡,两人的关系持续了四个月之久。之所以没能继续下去是因为雅各布感觉莫妮卡企图破坏游戏规则,“她告诉我很爱我,想同我结婚并为我生个孩子。而我不想放弃我的家庭。”

  雅各布的话在德国引起了剧烈的反响,首先是莫妮卡站出来辟谣:“一派胡言,都是假的。”福格茨受到的伤害无疑比莫妮卡更大,他愤怒地表示:“没错,我是他儿子的教父;没错,我认识他的夫人。但我们不是朋友,我们已经十年没联系了。”但是,夫妇两人的同仇敌忾并不能挽回已经破裂的婚姻,据格拉斯哥警方透露,上个月莫妮卡还因为在家中乱砸家具而促使警方介入。(作者: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