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火箭悬崖边紧急制动 休斯敦躲过横扫浩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4:03 新华网

  火箭运营副总裁琼斯半跪在地板上,用无比纯熟的手法把一卷胶布裹在埃迪·拉什拉伤的小腿上。拉什无疑是琼斯处理过的最特殊的伤员之一,他是昨天火箭与洛杉矶湖人第三场季后赛大战的裁判。在这场火箭以102比91初尝季后赛胜果的激战中,拉什并不是唯一的伤员,不过一场季后赛在只有两名裁判的情况下结束,这种场面倒是不多见的。

  为了这场胜利,火箭付出的代价也许是惨重的,当卡托在第三节结束前拖着一条腿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图跟上奥尼尔时,一阵恐惧笼罩着丰田中心,即使记分牌上的比分依然是火箭领先。卡托坚强地挺到了第三节结束,并且在第四节下半段又回到场上,不过如果没有姚明那次关键的钩手投篮和弗朗西斯的两次妙投,多达13分的领先优势也不能让火箭在强大的对手面前彻底安心。

  事实胜于雄辩,奥尼尔和科比确实曾在第四节帮助湖人把比分拉近到90比86,但姚明在与奥尼尔的对抗中投进一球,紧接着弗朗西斯又接连两个难度极大的上篮,而且两次都造成了对手的犯规,获得追加罚球的机会。

  对于姚明和弗朗西斯扭转乾坤的表现,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只能不咸不淡地用一句“这就是篮球”敷衍过去,但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弗朗西斯就有资格说得更多,他说:“我打了那么多年的球,还从来没有哪个进球能和今晚这两个相比。站在我面前的可是奥尼尔,就连他那种块头也不能阻止我把球投进去。”

  这场比赛弗朗西斯拿下27分、9个篮板球和7次助攻,只差一点就可以完成自己在季后赛中的“背靠背三双”,姚明则为火箭贡献了18分和10个篮板球。湖人方面,奥尼尔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和11个篮板球,科比有21分、7个篮板球和6次助攻,“邮差”马龙也有18分和11个篮板球进账。

  在1999年的季后赛首轮,火箭也是从湖人手中拿下了一场胜利,昨天的胜利让他们至少逃脱了被横扫出局的命运。比赛的开始阶段,湖人通过奥尼尔的内线进攻暂时确立17比12的领先优势,不过那也是他们的最大领先优势。此后火箭在投篮和罚球命中率上都压倒了对手,尤其是弗朗西斯和吉姆·杰克逊的中远投为对手制造了极大的威胁。(作者:袁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