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全场占尽优势痛失三分 青岛海利丰交“白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9:52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24日讯(记者 张强)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甲第六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海利丰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成都五牛0:0逼平,痛失几乎到手的三分。

  此役,主教练左文清依旧排出了352阵型,守门员为孙明卿,三个后卫为肖金亮、杨飞、哈拉,中场为邵延杰、丁伟、于洋、杜斌和江晖,张翼飞顶替因累计三张黄牌停赛的察可军,和外援埃迪瓦多出任锋线尖刀。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开场后,海利丰利用主场优势,发动猛攻,于洋在第6分钟的一脚远射拉开了进攻的序幕。两分钟后,埃迪瓦多接江晖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可惜球偏门而出。整个上半时,海利丰一直牢牢地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五牛只是由外援前锋桑迪完成了一脚射门。

  易边后,海利丰攻势不减。第65分钟,江晖禁区内接到杜斌直塞球,一脚打门,可惜偏出,丧失了全场最好的破门机会。最后时刻,海利丰主帅左文清为了将场上的优势转化为胜势,撤下了一名后卫,换上了一名前锋,但此举仍未撕破对手的铁桶阵,0: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