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联合会杯网球赛亚大区:中国力克乌兹别克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9:41 新华网
(点击看组图)

  新华网新德里4月24日电(记者安治平)中国女子网球队24日在联合会杯网球赛亚大区预选赛最后一天的比赛中,以2比1力克乌兹别克斯坦队,成功保级。

  杨舒静作为第一单打首先出场,与她对阵的是乌兹别克斯坦15岁的小将弗拉达·叶克希巴罗娃。由于前一天突患腹泻,杨舒静的体力尚未恢复,开局后面对叶克希巴罗娃的凌厉攻势,一时进入不了状态。场上回球速度较慢,失误也较多,一直处于不利局面,虽然在后几局状态有所恢复,还是以3比6先失一盘。

  在后两盘的比赛中,杨舒静重新找到了感觉,在场上跑动非常积极,击球有力迅速,球越打越顺。叶克希巴罗娃则被杨舒静快速灵活的打法压制住,失误明显增多。最后,杨舒静以6比3和6比0连胜两盘,为中国队赢得宝贵的一分。

  在第二场单打比赛中,郝洁遇上了在此次预选赛中单打未输一场的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万娜·伊斯罗伊洛娃。伊斯罗伊洛娃人高马大,击球速度和比赛节奏都非常快。一开始,郝洁无法适应伊斯罗伊洛娃的节奏,一直处于被动,而伊斯罗伊洛娃则越战越勇,在场上跑动非常积极,多次化解了郝洁的反击。第一盘,郝洁以0比6告负。在第二盘后几局的比赛中,郝洁才逐渐适应了伊斯罗伊洛娃的比赛节奏,但为时已晚。最终,郝洁以3比6再失一盘,输掉了第二场单打比赛。

  在第三场双打比赛中,杨舒静和于莹这对老搭档对阵伊万娜·伊斯罗伊洛娃/阿克古尔·阿曼穆拉多娃。双方在第一盘比赛中比分咬得很紧,一度打到5比5。杨舒静/于莹最终顶住了对方威胁较大的大力发球,以7比5拿下第一盘。此后,杨舒静/于莹乘胜追击,以6比3拿下第二盘比赛,使得中国队最终以2比1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保级成功。乌兹别克斯坦队则不幸降级。

  赛后,中国队领队兼教练林织对新华社记者说,由于比赛关系到两队能否保级,中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都全力以赴去拼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克服了身体的不适,顶住了对手的大力发球和快速进攻,比赛打得很辛苦,但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