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国女双不敌韩国新组合 获亚洲羽球锦标赛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9:33 新华网

  新华网吉隆坡4月24日电(记者邱孝益)亚洲羽毛球锦标赛24日率先进行了女子双打决赛,中国队年轻组合杜婧/于洋以1:2不敌韩国新组合李敬元/李孝贞,获得本届锦标赛亚军。女双是本届锦标赛中国队惟一获得决赛权的项目。

  在比赛中,杜婧/于洋在15:6先赢一局的情况下,以11:15和7:15连输两局,尤其是第3局有点乱了阵脚,看来还是年轻,缺少国际大赛的经验。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当日,其他场次的比赛均为半决赛。在混双半决赛中,中国队的谢中博/于洋以0:2负于泰国组合苏克特/萨拉莉,与决赛无缘。韩国名将金东文/罗景民获得了另一张决赛入场券。

  在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香港队名将王晨以2:0淘汰了日本队的森嘉织,韩国队的全在娟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2:0战胜了日本名将米仓加奈子,决赛将在王晨和全在娟之间进行。

  男单半决赛在印尼与韩国球员之间进行,结果印尼队员陶菲克和索尼分别直落两局,淘汰了韩国的孙升模和朴泰相。

  男双半决赛是在3对印尼选手和一对马来西亚选手之间进行,结果印尼组合包揽了决赛权。

  本届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对亚洲选手来说,是雅典奥运会最后一站积分赛。中国队主力队员因备战下月的汤尤杯而没有前来参赛,此次参赛的中国队以青年选手为主。(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