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甲综合:科健将安馨园送入深渊 湘军连续主场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9:1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4日电综合新华社记者报道,在刚刚结束的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六轮比赛中,深圳科健队主场以6:1狂胜西安安馨园队,在将欢乐带给深圳球迷的同时,也将对手送入深渊。

  本轮开赛前,西安安馨园的战绩是2平、2负,未尝胜绩。本指望在深圳科健身上实现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但没想到反被对手残酷地以6:1屠戮。本轮战罢,西安安馨园队跌到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了积分榜的倒数第一位。

  本场比赛,深圳队的吴伟安和俞峰双双各进两球,内尔松和罗德里格斯锦上添花,而对手仅在下半场攻进挽回面子的一球。赛后,本场比赛攻进两球并有多次助攻的科健队八号吴伟安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这也是连续三个主场均有进球的吴伟安连续第三次获此殊荣。

  面对比赛前没取过一场胜利的南京有有队,厦门石狮队慷慨送分,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最后20分钟被对手连扳三球,最终以1:3不敌对手,从而客场惨败而归。高洪波和这批年轻队员为他们的经验不足付出了代价。

  湖南湘军队在湘潭主场以0:3负于河南建业队,继续主场不胜。这是湘军在湘潭主场的最后一场比赛,五一中、韩大战以后,他们便将移师长沙贺龙体育场进行主场的比赛。前两轮主场不胜的战绩给了湘军很大的压力,加之天气状况欠佳,致使湘军继续主场不胜的旅途。

  陕西国力坐镇主场迎战宿敌江苏舜天。在江苏队先入一球后,凭借王长庆和雷纳多金上下半场各一粒入球,陕西国力反败为胜,以2:1夺取了中甲开赛以来的第二场胜利。

  在其它比赛中,大连明珠队依靠队长德容的一记“世界波”,在主场以1:1逼平来势汹汹的广州日之泉队;主场作战的青岛海利丰队虽然攻势占优,但是最终还是毫无斩获,无奈地与对手成都五牛队0:0互交白卷;坐镇主场的长春亚泰队以0:1不敌武汉黄鹤楼队,亚泰队也继四连平的尴尬局面后吃到了主场失利的苦果;在24日最后结束的比赛中,东莞东城队主场1:3不敌珠海中邦队。(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