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与富川SK热身赛抢去大腕风头 泰山小将吕征露了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8:47 生活日报

  鲁能泰山队里有这么多大腕、名将,但是在击败韩国富川SK队一战中,风头却都被小将吕征抢去了。正是这位下半时替补出场的小将,两脚传中造成对方进“乌龙球”,才使得泰山队3:2反败为胜。

  赛后谈起那两个传中,吕征表示:自己两个传中,都是传给中路包抄的宋黎辉的,但是第一个是对方后卫急着解围,踢进了自家球门,第二个对方守门员不知怎么扑的,球就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进了。“我自己也想不到进得这么巧,本来我是想传中让队友打进的。”

  吕征来自北京,1985年出生,还不足20岁,但是他身高1.85米,体格强壮,速度快,在锋线上很有冲击力,也能打右路。

  其实,对于主教练图巴来说,吕征的出彩在他的意料之中。因为从他刚上任不久的海南春训开始,就十分器重吕征这员小将,并在热身赛中破格给他出场机会,而吕征也不负众望。在土耳其和扬州的八场热身赛中,吕征和李丹各出场6次,也均有首发的经历,每人都为泰山队打进了两个球。

  本报记者 王昊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