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两次传中让对手制造两“乌龙” 泰山小将吕征乐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7:43 齐鲁晚报

  这是一场非常热闹的比赛。泰山队下半场才被换上场的小将吕征两次传中让对手制造了两个“乌龙”,进球方式实在是非常奇特。

  比赛终场哨一响,宋黎辉边往场下走边咧开嘴大笑,“吕征今天真是神了,你说这个小子,这样都能进球!”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泰山队几名替补队员也冲着吕征打趣说:“我们要为人家的守门员喊冤,让人家连续吃两个乌龙球,你也太不人道了。”队友们这么一说,弄得小将吕征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了。一走进休息室,吕征就成了教练和队友打闹的对象,一直到坐上返回济南的大巴,他都乐得没有合上嘴。再次说起那两个进球,吕征更是乐不可支:“第一个球,我看到宋黎辉冲进禁区站在前点,我就起脚传了过去,没想到宋哥没抢到点,却被对方4号一个箭步上来将球碰进大门;第二球,我根本想不到会进,我本来是想传后点,哪想到他们的门将顺势一扑就扑进自家大门了。”

  本报记者 宋国庆(泰安4月24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