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难看 愤怒 笑容 兴奋--泰山热身赛图巴脸“阴转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7:43 齐鲁晚报

  虽然只是一场热身性质的对抗赛,但向来好胜的图巴对结果还是非常看重。为了检验球队阵容,图巴派上了绝大部分主力队员,门将宗垒,四名后卫分别是王超、舒畅、瓦德塞尔、姜勇,高尧和邓程担任双后腰,宋黎辉和阿尼奇一左一右担任边前卫,李小鹏担任前腰,尼古拉斯一人突在前面。这应该说是泰山队目前的最强阵容,不过,这套最强阵容虽然在开场阶段给对方施加了不小的压力,但始终没能破门得分。看到弟子们一次次无功而返,图巴也站在场边无奈地摇着头。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泰山队久攻不下,对手却在一次反击中利用角球率先破门,图巴的脸色变得非常难看,他气愤地猛拍着教练席的遮篷。几分钟过后,对方的一次快攻又一次得手,这个丢球显然让图巴更加愤怒,他一屁股坐在教练席上,整个上半时再也没有站起身来。直到李小鹏点球命中,图巴的脸上才第一次出现笑容。此后,图巴开始调兵遣将,先是用孟尧、范学伟、苑维伟换下了邓程、舒畅和王超,接着又用吕征换下姜勇。在换上几名生力军后,场上形势有所改观,但泰山队始终没能扳平比分。图巴又一次挥动令旗,将刘钊、韩鹏、张树栋和关震四名替补全部换上了场。由于忙着布置换人,图巴甚至没有看到对手的第一个乌龙球,当他布置完毕再抬起头时,却发现场上比分已经变成2:2。吕征随后的传中又一次造成了对方的失误,当看到裁判手指中圈时,图巴才确定泰山队已经领先对手,他转过身去与助理教练拉德维奇击掌相庆。

  比赛结束,图巴也显得格外高兴,他伸出手掌与教练席上的所有人依次击掌,吕征下场时,图巴更是大笑着拍了拍他的脑袋,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本报记者 宋国庆

  (泰安4月24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