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铿锵玫瑰胜韩国进雅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7:4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宇皓)

  昨天晚上,中国女足第二次迎战韩国队,在这场谁赢谁进军奥运的冠军比赛中,中国女足再战胜韩国,不但自己与韩国的比赛保持15连胜,同时也顺利的进军雅典。

  由于这场比赛的胜者将直接进入奥运会,这场比赛中国女足与小组赛迎战韩国时相比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在阵容上作了微调,首场交锋中被张海涛雪藏的韩端取代白莉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而韩国队也摆出死拼中国队的架势。

  比赛开始后,中国女足在场上占据了明显的优势,利用自己娴熟的配合控制了比赛节奏。上半场第12分钟,韩端利用自己的个人能力,突破后一脚打门偏出。第25分钟,韩国队获得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在左路利用任意球将球传至门前,中间包抄打门,足球擦门而出,惊出中国队门将肖珍一身冷汗,差点攻破中国队球门。第30分钟,中国队边路传中,韩端门前冲顶,被韩国队门将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0比0战平。

  中场休息时,张海涛和上次一样,不停地鼓励队员不要着急,并举出上一场和韩国队比赛的例子(上一场中韩大战上半场也是0比0),要求队员一定要相信自己,不要过多的去考虑结果,而是注重比赛的过程。下半场开始后,中韩两队在中场拼抢非常积极,比赛呈现胶着状态,双方都很难攻到对方的门前。比赛直到第60分钟时,中国队才终于抓住机会打破僵局,当时韩端在大禁区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挡出,她马上用脚把球传给曲飞飞,后者一脚射门进球,中国女足1比0领先。第80分钟,藤巍抓住对方后卫失误的机会,一脚劲射打在横梁上。比赛最终中国女足1比0战胜韩国,成功获得了雅典奥运会的入场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