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邦笑傲中甲无对手 马良行:因为我们没有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7:4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曹杰)

  没有人能够阻挡中邦前进的步伐,即使是在足协杯中差点把末代甲A联赛冠军申花淘汰的东莞也不能。昨天,客场作战的珠海中邦凭借着杨林和布嘎的神勇发挥,干净利落地以3比1战胜了东莞东城队,顺利迎来了联赛中的六连胜。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本轮比赛是范志毅因足协杯上的踢人事件停赛的最后一场联赛比赛,但从前两轮联赛来看,处于停赛期的范志毅仍然没有影响珠海一路高歌猛进。和过去的大多数场胜利一样,本场比赛两队的场面基本也是五五开,上半场珠海中邦依旧没有能够进球,但是到了下半场珠海队却还是非常顺利地进球并且拿下了比赛。

  6战全胜稳居积分榜首位,中邦能有今天,主教练马良行功不可没,在谈及为何成绩这么好时候,小马并没有居功自傲而是把功劳归结给了俱乐部的领导有方,“我们俱乐部没有给球队压力,保八争六的目标给了我们很大的空间,比赛能够打成这样运气有一定的成分。不过俱乐部环境的宽松也是很大一个原因。”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