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主场1-1战平日之泉 大连明珠开赛六轮仍无胜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6:58 大连晚报

  本报讯昨天中甲联赛继续进行第六轮比赛,主场作战的大连明珠1:1逼平了中甲老牌劲旅广州日之泉队,但还是继续着开赛无胜绩的尴尬局面。

  比赛开始仅三分钟,广州队就在右路觅得先机,23号卢琳突破明珠防线后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内的外援乔吉姆接球摆渡,1:0!这也是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一个球的优势对于广州队来说并不满足,对明珠球门展开了围攻,而主队在顶住了对方的一阵猛攻后,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也在努力的寻找机会,第18分钟,明珠队员朱挺的逼抢导致对方后卫失误获得角球;第21分钟明珠队员下底传中,接应的刘小锋头球没有顶到。第23分钟,明珠队王臻接队友传球,头球射门,球高出横梁。

  经过中场的调整,下半场的明珠队显得更有活力,第50分钟,明珠队左路起球,中路包抄的孔繁林一个精彩的倒挂金钩射门,被反应奇快的广州队守门员托出横梁。第68分钟,广州队又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但是运气不佳球打在了横梁上。没过多久明珠也在对方禁区几乎同样的位置获得任意球后一蹴而就,保住了主队的颜面。

  联赛排名最后一位的大连明珠1:1结束战斗,这对有冲超理想的广州队来说也是一次不小的打击。(赖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