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皇马为“卫冕帮”最后一搏 豪门恩怨再续传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5:21 华西都市报

  西班牙国家德比明晨上演

  欧洲四大联赛打到如今,意甲、德甲和英超都已失去冠军悬念,只有西甲还在展开如火如荼的争夺,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皇马主场迎战巴萨,更被称为“国家德比”,几乎被公认为本赛季欧洲顶级联赛的最后一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关键战役。

  随着夺冠形势早早明朗,尤文图斯、拜仁和曼联都眼看着金杯投向别人的怀抱,而今,唯一可以替卫冕冠军们挽回面子的只剩下皇马了,尽管他们暂时以净胜球劣势落后于瓦伦西亚。本轮对双方具有最关键的意义,皇马遭遇的是排名第三的巴萨,而瓦伦西亚则要对阵暂列第五的毕尔巴鄂。

  去年11月,皇马客场以2:1击败巴萨,近20年来首次在诺坎普球场取胜,似乎在心理上占据主动;但如今的巴萨状态明显回升,而皇马近来却遭遇了多次打击,缺席了上次对抗的巴萨球星小罗纳尔多目标就是在伯纳乌全取三分,彻底粉碎皇马的联赛冠军梦。

  从阵容而言,皇马方面罗纳尔多腿伤未愈,中后卫潘沃恩被禁赛,梅希亚正在治疗腿伤,很难排出最强阵容,巴萨则可以祭出全部主力。

  过去6个赛季,巴萨从未在皇马的主场赢球。但是,既然皇马能在上循环中一改20年的历史,巴萨何尝不能刷新纪录呢?

  本报记者马知远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