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危机中舒姆昨天心情不错 成都五牛找到强队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4: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也许是想获得俱乐部的足够信任,五牛主帅舒姆昨天赛后向媒体记者吐露了自己的心声:“我不关心是否下课的问题,我只希望两周后球队能在德阳主场延续良好的状态。

  我们正从低谷中逐渐走出来,队员们也可以利用两周时间充分调整状态,伤员也有足够的时间养伤了……”中甲联赛下周将休战一轮,5月8日五牛将移师德阳并迎战东莞东城队。德阳战役也将是舒姆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虽然昨天与青岛海利丰打成了0∶0,但舒姆却对比赛的过程非常满意:“我们的队员拼得很凶,也很有激情。双方打了一场观赏性非常强的比赛,打平对手也实现了我们赛前制定的目标。”球队回到宾馆用完晚餐后,舒姆就跑到海边散步去了。“青岛真是个美丽的城市……”心情不错的他赞许地说。

  记者黄一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