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拿到一分舒姆解除危机 成都五牛开始走上正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4:44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叶茂)在昨天进行的中甲第6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成都五牛队0:0逼平青岛海利丰,客场拿到一分。对球队在联赛开始的4轮不胜之后,能在近两轮取得1胜1平的成绩,俱乐部方面显得比较满意。副总刘一东表示球队已经逐渐走上正轨,外界的压力减小了,舒姆现在已无下课之忧。

  0∶0谁都没带射门靴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昨天的比赛,由于天气比较冷,双方球员在场上的动作都显得有些僵硬,整个上半场乏善可陈。直到下半场进行了30分钟后,两支球队才进入状态。第81分钟,赵明鑫在反击中形成单刀,可惜射门偏出。由于双方攻防转换很快,青岛队也有一次很好的机会,第84分钟,青岛队外援埃迪瓦多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妙传,但他的射门软弱无力,并未对五牛的大门构成威胁。双方似乎都在谦让,在比赛临近结束前,五牛队又创造了一次单刀,浪费这次机会的是替补上场的陈波,他的一脚高射炮宣告双方的比赛0:0收场。

  俱乐部平局也满意

  虽然昨天的比赛五牛队与对手互交白卷,但俱乐部对球队从4轮只拿了2分,到现在两轮拿4分的成绩还是比较满意。“客场能拿一分也不错,而且这场比赛我们还有好几次机会,只是前锋队员没有把握住。”五牛俱乐部副总经理刘一东谈到比赛时心情不错,“现在球队的磨合已经逐步完成,相信后面的比赛会越打越好。”对于舒姆的帅位问题,刘一东表示,俱乐部一直都没给过舒姆任何“下课”的压力,所有的压力都来自外界,都是因为球队成绩不佳造成的,现在随着球队成绩好起来后,舒姆的位置当然更稳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