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世纪德比皇马未战“先怯” 巴萨上下演奏世纪大合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3:23 东方体育日报

  和五个月前的德比相比,皇马和巴萨两队目前的士气可谓是此消彼长,这从双方赛前的声音上就可看出。

  在谈论对手巴萨时,皇马方面无一例外地采取了恭维的口吻,卡西利亚斯大赞小罗的“魔术”,同时声称戴维斯是巴萨队中和小罗一样可畏的对手,萨尔加多也认为“野兽”是巴萨阵中最关键的人物,“小罗是巴萨的核心,而戴维斯则是巴萨的灵魂。”皇马旧将米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贾托维奇则认为:“以巴萨如今的状态要战胜皇马并非不可能,而且如果获胜的话他们还有可能夺冠。”主帅奎罗兹也表示:“巴萨最近的状态让我吃惊,这肯定会是场艰苦的比赛。”

  面对皇马方面的“糖衣炮弹”,巴萨媒体保持了高度警惕:“来自皇马的吹捧是一副穿肠毒药,球队不能麻痹大意。”不过巴萨俱乐部方面就没有那么小心谨慎了,因为战胜皇马的时机已经让他们等了太久太久。主席拉波尔塔告诉记者:“如果能在伯纳乌赢球那将是一种荣耀”,哈维声称“我们还没有放弃争冠的努力,在伯纳乌我们将全力进攻取胜”,恩里克表示:“在伯纳乌穿着巴萨球衣让我自豪,我希望进球”,刚刚成为西班牙国脚的路易斯·加西亚则在为罗尼的受伤而拍手称快:“真是太棒了,我们创造奇迹的可能性又多一点。”

  人们常说西班牙国家德比都是一场“内战”,果不其然,就连加泰罗尼亚当地的政府官员也加入到“誓师大合唱”之中,周六加泰罗尼亚大区政府主席普霍尔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指出:“巴萨应该知道他们为何而战,我相信他们能和过去几场比赛做得一样好。”巴塞罗那地区行政长官赫尔迪也亲自来到机场为球队送行:“我确信你们定可以将巴塞罗那想要的荣耀带回来。”巴塞罗那当地政府的一位部长海斯普的预测最为有趣:“我相信巴萨会以1比0获胜,进球最好是最后一分钟的一个有争议点球。”其他当地名流也纷纷对报界发表自己的预测,有预测巴萨2比1胜的,也有预测2比0或3比1的,总之都认为自己球队胜券在握。

  相比之下,皇马方面却缺少了来自政界方面的支持,这也许和“巴萨系”首相萨帕特罗有关。于是球员们只好自己鼓励自己,萨尔加多和卡西利亚斯不约而同地表示,皇马将放开手脚殊死一搏,争取夺回榜首位置,“我确信毕尔巴鄂人会帮助我们(阻击瓦伦西亚)的。”作者:莫伦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