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中邦六连胜逼近纪录 马良行:为什么不能再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2:49 东方体育日报

  范志毅停赛,中邦可以赢球;主力外援班宁停赛,中邦照样可以大胜。势不可挡的中邦队究竟要连胜多少场才“罢休”?

  “我不会去考虑到底要赢多少场,也不会去想我们能赢多少场。球队的开局非常好,甚至出乎我的预料。但是,接下来的比赛,只要能赢就不要停。能够连胜,为什么不能一鼓作气,继续拼下去呢?!”这是昨晚在东莞战胜东城队取得六连胜后,马良行的真实心境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小马的言外之意是,只要可以,中邦队可以一直连胜下去!

  别以为初涉男足岗位的马良行,会因为五连胜而“沉醉”。他的心“野”得很:只要能赢的比赛,坚决不放手。昨晚比赛的上半场,中邦队员精神不够振作,并且差点被东莞东城队率先进球。中场结束,马良行在休息室内大声开骂,毫不留情。队员稍有松懈,马良行便上“紧箍咒”。下半场,中邦队员果然个个拼劲十足,并最终战胜对手。

  赛后,马良行再次感叹运气:“我们的运气不错。上半场对手有一个打空门的机会,如果这个球进了,比赛就可能出现另外一种结果了。”这是“马式”惯用的低调法,因为,他不希望自己和球队成为“众矢之的”。赛后,俱乐部老总卫平一边高兴地庆祝着胜利,一边勉励起大家:“戒骄戒躁,争取将良好的精神面貌保持下去!”很显然,卫平并没有满足于六连胜,他在期待新的惊人成绩。

  甲B联赛的连胜纪录是由戚务生在1999年创造的,当年他率领红塔队取得七连胜一举冲A。如今,马良行正以可怕的速度逼近这个纪录——昨晚取得六连胜的中邦队,下轮联赛对手是中甲弱旅大连明珠队,而届时范志毅又将解禁复出。可以说,马良行几乎已提前平了这个历史纪录。但不知,“野心”十足的马良行,到底会创造怎样的新纪录。

  “不要因为对手是大连明珠,就说我们一定会赢,很多球队的实力差距其实不大。我不会因为遭遇不同的对手而估计比赛的结果。但是,有一点不变,我希望我们的队员不要有丝毫的放松,要把这股气保持下去,能赢的比赛,就一定要争取胜利,这是一种信念和精神!”作者:徐宏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