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应氏杯首循环圆满收官 石佛出局中方两人进4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2:16 重庆晨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蒋敬诗) 随着李昌镐昨天的出局,中国队在应氏杯首阶段比赛结束时有了一个圆满的结局:不但两人进入四强,而且在未来的争冠路上避开了最害怕的“石佛”。

  昨天最先结束的是本轮唯一的一场日、韩对决,结果宋泰坤执白仅用104手就中盘速胜日本老将王铭琬。日本棋手至此也在应氏杯比赛中全军覆灭。但是最令中国棋迷满意的无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疑是崔哲瀚再次击败李昌镐。面对自己的苦手,“石佛”发挥得非常一般,在上午封盘时已处下风,下午续战李昌镐遂慢慢找回感觉,但最终仍以5点之差败北。

  在中国棋手的内战中,周鹤洋执黑中盘不敌状态越来越好的彭荃,止步四强。彭荃也成为了本届比赛中国队最大的黑马。而常昊也执白击败了孔杰,晋级四强。

  应氏杯的半决赛将采取三番棋形式,对阵形势恰好为中韩对抗:彭荃VS崔哲瀚、常昊VS宋泰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