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李昌镐潜心研究仍难敌克星 彭荃找不到崔哲瀚破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0: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上海专讯(特派记者刘静涛) 本届应氏杯的八强战看起来似乎缺乏一些刺激的成分,因为四场对局中有三场都是“同胞对决”,而“石佛”李昌镐又再一次郁闷地败在了他的克星崔哲瀚手里。最终中方的常昊、彭荃,韩方的宋泰坤、崔哲瀚杀进四强。

  不满19岁的彭荃在接连战胜王立诚和依田纪基之后依旧状态神勇,双方在左下角的一个打劫中形成转换,执白的彭荃奠定了优势,后半盘周鹤洋的强攻未能奏效只得投子。获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胜后的彭荃包括他的老爸都开始被记者团团包围,但这位得意少年却被一个问题弄得有些尴尬,原来彭荃下棋的时候喜欢啃手指头,当有记者问及是否意识到这个习惯不太好时,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说:“如果对面坐着超一流高手,我根本连意识都没有了,根本不知道手在哪里了。”

  李昌镐在最近的两个月内在韩国内战中将棋圣战和国手战的头衔一股脑输给了崔哲瀚六段,这一次八强战又与老冤家相遇。前六手双方都使用了李昌镐输过很多次的开局,可见李昌镐也对崔哲瀚的棋谱细心地研究了很多次,但是李昌镐的白棋还是从开局就不太好,李昌镐一直在苦苦追赶,可是最终还是以五点之差落败。输了棋的李昌镐走出赛场后依旧与平常一样面无表情,倒是可以从跟随他的弟弟脸上看到一丝落败后的不快,对于这盘棋,李昌镐表示后半盘异常辛苦,双方都尽了最大努力。而当记者问到是否由于前段时间接连输给对手造成一些心理影响的时候,他马上否定了这个假设,“以前的比赛已经成为过去,每一盘比赛都是一个新的开始。”

  孔杰和常昊的比赛拖到了最后,最终在收官阶段孔杰由于劫材不够投子。在最早结束的一盘比赛中,王铭琬早早地投子认负。应氏杯的半决赛将采取三番棋比赛,彭荃对崔哲瀚、常昊对宋泰坤。面对几度击败“石佛”的崔哲瀚,小将彭荃表示:“现在看他的棋还找不出什么破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