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应氏杯八强战收枰石佛出局 半决赛上演中韩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0:5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正在上海进行的第五届应氏杯围棋赛昨日结束了第一阶段的八强决战,四张半决赛门票分别被中、韩两队包揽。值得一提的是,上届亚军、近年来状态异常起伏的常昊如愿以偿地脱颖而出,常昊的复勇也可被视作本届应氏杯中国围棋的最大收获。

  昨日的八强战对中国军团喜忧参半,喜的是最少能确保两位中国棋手进军半决赛;忧的是有关中国棋手的两场比赛均为“内战”。常昊昨日的对手是少壮派领军人物孔杰,常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昊此役再有上佳发挥,布局阶段双方不分高下,不过常昊心态平和并不急躁,并在最后时刻猛然发力,击败孔杰。

  在中国棋手的另一场“内战”中,周鹤洋与小将彭荃相遇,彭荃此前连取王立诚和依田纪基,显示出强劲冲击力,昨日彭荃再显威力,几乎整盘对周鹤洋保持了压力,最终令人信服地中盘胜出。

  在另两场比赛中,“第一人”李昌镐大走霉运,栽在后辈同胞崔哲瀚手上,爆出一大冷门。另一位韩国小将宋泰坤则淘汰王铭琬进入四强。

  四强的三番棋对阵已经产生:彭荃VS崔哲瀚、常昊VS宋泰坤。目前具体比赛时间尚未最后确定,不过对中国围棋来讲,这将是今年迄今为止最佳的夺冠良机。(记者胡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