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 正文 
父母递诉状库娃成被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3:36 新民晚报

  本报讯俄罗斯网坛美少女库尔尼科娃已成为被告,而告她的竟是她的父母亲。库娃父母指责库娃独占3人共同拥有的一处在佛罗里达的水景房,而将她告上法庭。

  库娃父母上周向美国迈阿密——戴德地区巡回法庭提交诉状,要求与库娃共同拥有这套购于2000年、价值500万美元的豪宅,以便获得经济上的补偿。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库娃的经纪人施瓦布今晨在接受采访时说,他目前不清楚这桩房产官司。因美貌而风靡女子网坛的库尔尼科娃因伤已一年多没有登场比赛,她至今还没有获得一次比赛的冠军。(阿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